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外媒:特雷莎·梅愿辞职换取议员支持脱欧协议

2019-03-26 08:41 chinanews.com

来源标题:外媒:特雷莎·梅愿辞职换取议员支持脱欧协议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消息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4日表示,如果支持脱欧的议员们愿意支持她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她愿意辞职。

ITV政治编辑罗伯特•佩斯顿(Robert Peston)说,特雷莎•梅在一场会议上告诉约翰逊、戴维斯等保守党脱欧派议员,如果他们在第三次表决中投票赞成脱欧协议,她将会辞职。

但佩斯顿说,特雷莎•梅并没有作出更详细的说明,因此议员们对她的辞职承诺不能完全信任。

此前有报道称,特雷莎•梅24日在官邸会见了保守党内部的反对派议员约翰逊、理斯·莫格、史提夫•贝克、内阁办公室大臣利丁顿和环境事务大臣迈克尔•戈夫。有脱欧派议员在会议上告诉特雷莎•梅,如果她希望协议获得通过,她必须制定辞职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