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国2019莱比锡书展开幕

2019-03-21 23: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德国2019莱比锡书展开幕

新华社柏林3月21日电 2019莱比锡书展21日在德国莱比锡市开幕,吸引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

书展为书商、读者与媒体提供了直接交流的平台以及新书交易平台,将为图书业界人士举办一系列研讨会,涉及有声书发展、人工智能在图书业界的作用等趋势性话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图书馆员还将讨论如何将图书馆转变为交流、互动的现代化场所。

书展的特色活动之一“莱比锡读书节”也将在全城不同场所举办多场活动。

书展还将颁发翻译作品、虚构和非虚构类等几个类别书籍的奖项。

莱比锡书展历史悠久,是规模仅次于法兰克福书展的德国第二大图书展览会。本届书展主宾国是捷克,展会将持续到24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田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