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女大学生无钱买车痛哭 陌生人慷慨旧车相赠

2019-03-21 09:31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女大学生无钱买车痛哭 陌生人慷慨旧车相赠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加州的22岁护士生凯拉•库珀(Kayla Cooper)在购买一辆二手卡罗拉时发现自己无力支付定金,立即失声痛哭。同样在二手车城的男子丹•拉瓜迪亚(Dan Laguardia)听闻此事后,将自己的旧车赠送给了库珀。此事被一名工作人员目睹拍下,并分享到了脸书上。

库珀是一名圣迭哥城市学院的学生。不上课的时候,她是7-11便利店的收银员,并在当地一家停车场工作。库珀一直向家人朋友借车去上班。3月底前她必须拥有一辆自己的车,否则就会丢掉一份工作。拉瓜迪亚和库珀同一天去了加州埃尔卡洪的二手车城。他想要买一辆宝马车,并要卖掉自己2005年入手的塞恩旧车。

这名4个孩子的父亲听到了库珀与售货员的对话。在库珀因无钱买车而离开后,拉瓜迪亚让售货员把库珀叫回来,并把自己的旧车免费赠给了她。库珀对此表示难以置信。她称,拉瓜迪亚签完转让书并把车钥匙递给她时,她浑身在颤抖。“这可是一辆车啊。怎么会有如此慷慨的人能把车送给别人?”她感慨道。

二手车城的一名工作人员见证了拉瓜迪亚的善举,并把这个温馨的故事分享到了脸书上。他拍下了库珀坐在新车里的甜美画面。目前,这张照片已经在脸书上被分享了1.1万多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