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航班航行中舱内发生激烈斗殴 一男子鼻子被咬破

2019-03-19 12:16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航班航行中舱内发生激烈斗殴 一男子鼻子被咬破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近日,一架从英国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飞往西班牙特内里费南部的航班上发生斗殴事件,血污溅满机舱,两名男子被警方拘留。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拍摄到了两名男子的打斗场面。这段30秒的视频显示,一名穿连帽衫戴帽子的男子和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轻男子在飞机航行中途扭打在一起。从视频中可以听到一名乘客对二人的制止和对其他旁观乘客的指责。两名男子打斗约20秒后,机组人员和其他乘客将其拉开。推特上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飞机执行下次飞行任务时,座位上方行李舱门上似乎仍然留有血迹。

拍摄这一事件的本•沃德鲁(Ben Wardrop)解释了该冲突的起因。“一名女子起身去卫生间的时候没有穿鞋,遇上了一名醉酒男子。该男子拦住了她,并说会有人踩到她的脚趾,接着这名女子的男友开始介入,试图缓和局面。飞机着陆后,两名男子喝了更多的酒,开始争吵并扭打起来。”

据报道,一名男子试图结束打斗,离开斗殴现场时鼻子破裂,满脸是血。另一人被空乘人员推到飞机尾部,鲜血从他的脸上流下。“那时候真的太可怕了,因为机舱很狭小,很多无辜的人都受到了影响。但瑞安航空的机组人员处理得很得当。”本补充道。

机组人员目击冲突事件后,向目的地警方发出了协助请求。瑞安航空发言人说:“我们不会容忍任何不合规的破坏性行为,我们始终把客户、机组人员和飞机的安全放在首位。”特内里费警方对此也已作出回应。

据报道,一个月前,瑞安航空也发生过类似斗殴事件。一架从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飞往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的航班被迫改变航线,转向马德里。目击者称该冲突事件始于一名醉酒男子对一名女子的纠缠,此后两名男子在过道中拳脚相加,场面一度混乱,机组人员不得不向乘客求助。飞机抵达马德里前,滋事乘客已被西班牙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