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心动魄!南非大象为护幼崽吓退野狗群

2019-03-18 09:16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心动魄!南非大象为护幼崽吓退野狗群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南非一群大象为保护幼崽吓退成群野狗的一幕,场面惊心动魄。

视频中,9只野狗朝着一条泥泞的小路走去,浑然不知灌木丛中正向它们接近的大象群,只见大象群突然出现,开始对野狗们大声咆哮,虽然野狗的数量远远超过对面的巨型对手,但它们依然吓得一个接一个地从灌木丛中溜走了。随后,这群大象聚在一起形成一个保护环,继续坚守阵地,吓退进入它们领地的掠食者。

据悉,该视频由导游布伦特•莱奥史密斯(BrentLeo-Smith)在一处私人狩猎区拍摄的。他表示:“这群野狗不可能杀死大象,它们对大象没有任何实际的潜在威胁,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一只野狗会攻击大象幼崽,但是大象对任何捕食者的反应都是非常消极的。”

据了解,大象等大型哺乳动物非常讨厌捕食者,对于野狗侵略领地的行为极其不满,它们对任何潜在的威胁都会表现出强烈的反应。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