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超市员工为筹善款在走廊跳舞拍搞笑视频

2019-03-15 09:27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超市员工为筹善款在走廊跳舞拍搞笑视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纽卡斯尔市希顿区英佰瑞超市的60名员工拍摄了一段《马戏之王》的恶搞视频,旨在为喜剧救济活动筹款。目前,该视频已获得4600多个好评。

在这段3分钟的视频里,超市的收银员、面包师和货物摆架员们都参与了演唱。员工们身穿马戏服,头戴礼帽,手执手杖依次出镜。顾客们像是没有看到员工的激情表演一样正常购物。视频中还能看到员工戴着红鼻子,在走廊推着购物车。在顾客服务台、售货亭和咖啡厅工作的员工也过了回主角瘾。

“作为一家商店,我们愿意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提升公众对这类活动的认识并募得筹款。我们真的很想制作恶搞音乐视频。一开始是我劝服很多人参与这次活动,他们并不是很情愿。但是当穿上红色外套时,他们瞬间感觉自己变成了休•杰克曼(HughJackman,《马戏之王》主演)。制作这段视频花了6周左右时间。很明显,员工们都在不同时间工作,要让所有员工出镜需要费些功夫,但这是值得的。”

在受到彼得•凯(PeterKay)和克里夫•理查德爵士(SirCliffRichard)等明星表演喜剧歌曲的启发后,这家店已经举办了9场喜剧救济活动。在活动期间恶搞一首经典歌曲已经成为希顿区英佰瑞超市的一项传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