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西部惊现枪战 监控还原全过程

2019-03-11 09:31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国西部惊现枪战 监控还原全过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卢顿市一个居民区旁的街道上惊现“枪战”,两阵枪声打破了原有的安宁。监控摄像头捕捉到的画面显示,一辆斯柯达汽车途经此地时,突然向附近的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开枪。该男子迅速开枪反击,向斯柯达汽车连开两枪,其中一枪意外射向了一户有儿童的人家。而斯柯达汽车则冒着白烟踉跄而逃。

据悉,这场“枪战”源于对立帮派之间的冲突,斯柯达汽车上的5名成员和骑自行车的男子属于敌对帮派关系。在爆发“枪战”之前,这5名成员曾在卢顿市的郊区开车追赶该骑车男子,还抢走了他诸多名贵物品。

目前,5名罪犯已经全部被抓获并且被判刑。对此,涉案警察莉兹•米德(Liz Mead)表示“这起事件是策划已久的,它严重威胁到了公众的安全。携带枪支的目的要么是恐吓,要么是造成严重伤害,这令人十分担忧。”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