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尼泊尔一流浪狗跟着登山队成功挑战7000米高峰

2019-03-08 09:12 环球网

来源标题:尼泊尔一流浪狗跟着登山队成功挑战7000米高峰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一只流浪狗和探险队一起,用三周时间登上了海拔23389英尺(约7000米)的巴伦兹峰。这一壮举被认为是狗有史以来到达的最高海拔纪录。现在,这只勇敢的狗已经被收养并改名为巴鲁(Baru)。

来自美国西雅图的唐•沃格夫斯基(Don Wargowsky)当时正带领一个从加德满都基地出发的登山队,这群人在从海拔约17500英尺(约5334米)的默拉峰返回的路上偶然发现了这只流浪狗,据说它是藏獒和喜马拉雅牧羊犬的混血。流浪狗很快就成了这群人的朋友,并被起名为默拉。默拉和探险队一起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旅行,随后的三个星期,甚至于2018年11月9日一起登上了巴伦茨峰。

有一次,默拉独自在寒冷的环境中呆了两天。不知道默拉以前是否爬过山,但它能轻松搞定方向,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攀登完巴伦茨峰后,默拉成功地和其他登山者一起返回。只有经过那些非常陡峭的岩壁的时候,它才会左右摇晃一些。

现在这只勇敢的狗已经被探险队的营地经理卡吉•夏尔帕(Kaji Sherpa)收养了,被改名为布鲁。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