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科立纯携手包文婧,揭晓她的冻龄秘笈

2019-03-07 00:00 新浪

来源标题:科立纯携手包文婧,揭晓她的冻龄秘笈

三月伊始,著名演员包文婧正式成为新西兰专业健康领导品牌Clinicians科立纯的品牌挚友,为爱美的都市女性倾情推荐科立纯旗下的明星产品口服胶原蛋白--仙女丸。

包文婧有一颗简单的少女心,活得简单直接,忙碌中透着从容。但她同时也是一个对自己严厉,追求完美的人。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打理得井井有条,收纳家务专业到甚至被万千网友在微博上催促着开家政公司。工作中,包文婧为了维持好的皮肤底色,坚持保健养生,与科立纯呵护女性健康,定制安心产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科立纯是新西兰本地最大的制药厂道格拉斯(Douglas Pharmaceuticals Ltd)旗下的专业保健品牌,是深受药剂师信任及推荐的健康品牌,以科研为依据,专业补充身体各种营养需求,始终致力于带给 人们与现代医疗相辅相成的高质量产品。科立纯推出仙女丸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通过自然营养补充,获得更加健康的身体,希望年轻一代女性在高压的工作生活中,还能用简单健康的方式爱惜自己。给肌肤对抗地心引力的力量,做最狠的冻龄美人。

科立纯仙女丸是真正的含有胶原蛋白的保健品,而不是类胶原蛋白或者形成胶原蛋白的元素。这款产品提取自新西兰无污染海域的鱼皮胶原蛋白,通过纳米级筛选保留超细小分子,水溶易吸收,肌肤的吸收效率高达80%,更有虾青素、玻尿酸、牛油果助攻胶原蛋白吸收。帮助肌肤紧致,唤醒元气肌肤。

美国麻省理工追踪记录中国144个城市居民的幸福感发现,空气污染与幸福水平之间存在明显的负相关,女性对高污染水平的敏感度高于男性。长期接触污染物不可避免地对健康造成损害。法令纹、鱼尾纹、抬头纹……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些岁月的痕迹也不是突然就出现在脸上的。胶原蛋白是皮肤底层重要的元素之一,它能让皮肤饱满、有弹性,一旦严重流失,就会造成皮肤局部塌陷,从而产生细纹。胶原蛋白从20岁开始流失,25岁进入流失的高峰期……别等到脸上有了细纹再抗衰老,现在就要开始了呢。不论你今年几岁,不论你和谁相爱。养生这件事,要越来越年轻化职业化,你的年轻肌肤,由科立纯胶原蛋白为你守候,陪你享受美好时光。

希望忙碌的职场丽人们,能够停下来,爱惜一下自己。暗沉、细纹、皮肤缺水,都是胶原蛋白流失惹的祸。从今天起,和科立纯一起,为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按下暂停键,留住满脸的胶原蛋白,做一个素颜也很美的女子,像包文婧一样做个从容的美女子,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无缝切换,在年龄的道路上逆行。

科立纯目前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大家可以前往科立纯天猫国际旗舰店进行选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