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坑侄!姑姑和侄子侄女赛跑中推倒孩子毫不留情

2019-03-06 10: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坑侄!姑姑和侄子侄女赛跑中推倒孩子毫不留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近日,一则拍摄自美国密西西比州索尔蒂洛市的爆笑视频引得网友关注。视频中,两个不到5岁的孩子和他们的姑姑正在赛跑,不成想姑姑火速冲上前去,将他们一一推到,只留他们呆坐在地哇哇大哭。

视频中,起跑号令还没发出,两个孩子便一前一后地冲了出去。为了小小惩罚这两个作弊的孩子,该女子先是追上侄子,轻轻推了推他的头,侄子便摔倒在草地上,还喊了声“哎呦”。女子又如出一辙地推倒了跑在前面的侄女,侄女一头栽倒在地,嚎啕大哭了起来。这时,侄子坐了起来,不解地看着大哭的姐姐和镜头后狂笑不止的祖母,模样可爱呆萌,憨态可掬。

他们的姑姑表示他们每周三都会在祖母家聚餐,可这次两个孩子的父亲在训练营,于是她们便拍些有趣的短视频发给他,逗他开心,但他怎么也没想到收到的是赛跑中把孩子推倒的搞笑视频。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