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高中生为送朋友电动轮椅 花两年打工攒钱

2019-03-06 09:5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高中生为送朋友电动轮椅 花两年打工攒钱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阿肯色州一名叫坦纳•威尔逊的高中生送给他的朋友布兰登•奎尔斯一份难以置信的礼物,他为准备这份礼物花费了两年时间。

奎尔斯是一名残疾人,他每天只能靠手动的轮椅在学校里来回移动,但是手动轮椅会让他的手臂变得非常疲惫,有时候不得不停下来休息。威尔逊注意到这一点,所以他打算送给奎尔斯电动轮椅,让奎尔斯的生活变得轻松一点。威尔逊开始做兼职攒钱,经过两年时间,终于攒够买轮椅的钱。参考老师的意见后,他为奎尔斯买了一辆橙色的电动轮椅,因为橙色是奎尔斯最喜欢的颜色。

2月26日,当威尔逊在课堂上向奎尔斯赠送这份礼物时,奎尔斯非常激动地哭了出来。后来接受采访时奎尔斯说:“我当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因为我没有想到他竟然为我做到了。”看到奎尔斯对这份礼物的喜欢,威尔逊觉得自己为这份礼物的付出是值得的。威尔逊说:“这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因为有时他们不能自己独立完成一件事。”

老师凯西贝克评价威尔逊时说:“他喜欢接纳别人,并会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事情。他是一位很了不起的年轻人。” 这所高中的老师们认为这两个年轻人之间的友谊很正常,因为在这所学校,善良的行为无处不在。据悉,威尔逊和奎尔斯今年都将毕业。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