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一棕熊为觅食掉进深井 救援花四小时

2019-03-06 09:52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印度一棕熊为觅食掉进深井 救援花四小时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4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奥里萨邦巴拉索尔附近的一个村庄,一头离开丛林出来寻觅食物的棕熊掉进了40英尺(约12米)深的井里。村民们及时联系了相关人员进行解救。4个小时后,这头棕熊成功地被解救出来,围观的村民们不禁欢呼雀跃起来。

视频显示,这头离开斯沃纳丘达丛林的棕熊寻找食物时迷了路,才掉进了井里。村民们在井里看到了这只野熊后立刻联系了当地森林部门。当时深井里还有一些水,围观的村民们迫切地关注着棕熊,有的村民还爬上大树以获得更好的视线。森林部门官员赶到现场后,用绳子绑住它的爪子,并在深井出口处为它准备了一个笼子后便开始了救援工作。经过四个小时坚持不懈的努力,他们终于将这只营养不良的棕熊装进了笼子里。但是棕熊绝望地在笼子里挣扎,试图挣脱束缚。它不断撕咬把爪子绑在一起的绳子,想要挣脱逃出去,后来还冲向一名靠近笼子的官员。

参与救援工作的一位官员表示,他们会在认真给这头棕熊进行体检后将它放回丛林。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