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心动魄!美黄石公园游客骑雪地摩托遭野牛攻击

2019-03-06 09:52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心动魄!美黄石公园游客骑雪地摩托遭野牛攻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内,九组骑雪地车的游客们遭到一头疯狂野牛的袭击。这些惊慌失措的游客们被迫躲避,小心翼翼地逃离了野牛的狂追。

视频显示,这头野牛一开始在国家公园一条宽阔的雪道上行走。从后方开来的一辆巴士拍到了它壮硕的背影。本以为会相安无事地路过,谁知突然这只野牛开始加速冲向雪地上行驶的三辆雪地车。司机们不得不加快速度逃离。野牛看见无法追上、开得很远的雪地车,便慢慢地转到路边,伺机等着下一组车辆。

当时共有9辆雪地车经过,每组都试图沿着公路边缘行驶。司机们向右偏转,企图慢慢绕过这头巨大的野牛。而这头重达2000磅(约等于907公斤)的野牛在雪地摩托车逼近时,便立刻转身追车辆。这时司机一脚踩在油门上,飞驰而去。反反复复好几次,司机们才都安全地逃离了它的追击。

在视频的最后,野牛似乎转向了拍摄的巴士,几乎像是要撞击这辆更大的车子。司机说:“它在看着我。车上一名乘客告诉司机说后面还有更多的雪地摩托。司机说:“好,那我就放心了,我们暂时不会是它下一个攻击的目标。”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