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同性恋男子被夫家逼迫着女装结婚 每天干18小时家务

2019-03-05 09:04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同性恋男子被夫家逼迫着女装结婚 每天干18小时家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报道,英国29岁的同性恋男子罗伊•辛格(RoySingh)被丈夫家要求在婚礼上穿女装以维护家庭荣誉,婚后更是惨遭长达9个月的非人虐待。

罗伊在18岁时就和丈夫相知相恋,但夫家信奉反对同性恋的锡克教。婚礼上,罗伊被要求戴假发、化浓妆、穿高跟鞋扮成新娘。因为夫家不希望任何人知晓儿子同性恋的身份,他的婆婆还告诉宾客自己的儿媳是个孤儿院长大的寡妇。

罗伊的磨难远没有就此结束,在婚后的9个月里,他过着奴隶般的生活。他被以女名Lucky称呼,必须时刻穿着女装,每天做18个小时的家务,被迫节食,不让用厕所,而且常常见不到丈夫。更糟的是,他的婆婆带他去他父母家,告知他的父母所发生的的事情,他的父母因无法接受这桩荒唐的婚事,呵斥罗伊别再回家。

最终罗伊逃进了收容所。仅仅4个月后,传来了他的丈夫即将与一名女子结婚的消息。崩溃的罗伊妄图自杀,称“我穿上了结婚礼服,走进河里割腕自杀。他们把我扭曲成了一个妻子,所以我要杀掉这个妻子”。还好路人出手相救,罗伊被送进医院,他的父母把他接回了家并给予他支持。

现在,勇敢的罗伊还是会男扮女装成Lucky。他的前夫也通过报纸对他致以歉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