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萌趣!南非拉布拉多犬首次见到下雨起舞撒欢

2019-03-05 09:03 环球网

来源标题:萌趣!南非拉布拉多犬首次见到下雨起舞撒欢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南非开普敦市德班维尔区的谢尔(Chandré Schell)近日拍摄了一段2岁拉布拉多寻回犬贝拉(Bella)的视频。视频中,浑身湿透的贝拉在大雨里张着嘴奔跑,不停地旋转跳跃,简直喜不自胜。该视频被上传至脸书后,获得1.1万次点赞,40多万次观看。

主人谢尔表示开普敦连年干旱,人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这样大的雨了。“我们收养它的时候,它还是只小奶狗,这是它第一次看到雨。”谢尔说道。雨下得很大,水槽里的水都溢了出来,贝拉发现后开心地在雨中跳跃奔跑,全身湿透也浑然不觉。另一只英国斗牛犬查利莱克(Charlie)则默默地坐在门口看雨,没有出去。

“看贝拉在雨里狂奔真的很有趣,拍摄视频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笑出声来。它就同开普敦人一样开心,看样子它真的很喜欢雨。”谢尔表示视频上传后,网友的好评纷至沓来,他们都很喜欢在雨里跳舞的贝拉。“不敢相信那么多人都喜欢这段视频。我的亲戚朋友都很喜欢贝拉,他们还会特地来我家看它!”谢尔补充道。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