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女猎人合法狩猎美洲狮 晒血腥合照引众怒

2019-03-04 09:2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女猎人合法狩猎美洲狮 晒血腥合照引众怒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28岁的美国女子弗朗西丝卡•埃斯普林(Franchesca Esplin)2018年12月在科罗拉多州合法猎杀了一只美洲狮,随后在脸书上上传了她与这只被她杀死的沾满鲜血的美洲狮合影的照片,并写了一篇题为“狩猎是人生目标”的文章,受到抨击。

据报道,科罗拉多州草原保护组织近日转发了这些照片,照片上,弗朗西丝卡举起刚被她杀死的美洲狮的尸体,手上沾满了动物的血。这些照片,连同一段视频,都是弗朗西丝卡在2018年12月的一次狩猎旅行中拍摄的。

该组织还分享了一篇弗朗西丝卡自己已经删掉的帖子,文章中这位已婚的妈妈(她是一名专业的动物标本剥制师)滔滔不绝地谈论如何将美洲狮打包,她说“这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在她12月底的状态更新中,她感谢了帮她打猎的人,说她到现在还激动万分。“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你们不知道我有多高兴,我明白为什么这次狩猎会上瘾。”还用一句热情洋溢的话结尾:“我太高兴了。”

科罗拉多州草原保护组织的活动人士写了一篇义愤填膺的文章,谴责弗朗西丝卡是一个“虐待狂”杀手,并呼吁禁止狩猎,称其为了运动和娱乐而杀死捕食者物种。但是,在法律上狩猎是合乎规范的。保护组织呼吁大众作为一个关心野生动物的人,有责任结束为享乐而猎杀的疯狂行为。要做的不仅仅是充满愤怒地在脸书上抨击,而是需要齐心协力,开始改变法律。

这篇文章的作者号召支持者签署公民请愿书,呼吁禁止在科罗拉多州捕猎美洲狮。根据科罗拉多州公园和野生动物部门的现行规定,狩猎美洲狮者必须获得执照,并在狩猎期间随身携带。许可证允许每个猎人每个季节猎杀一只美洲狮。

2月27日,埃斯普林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为自己辩护,她告诉电视台,她已经获得了执照,而且她的捕猎是“完全合法的”。科罗拉多公园和野生动物的官员也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她违反了任何有关狩猎美洲狮的法律。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