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搞笑一刻!英70岁老太被家人恶搞扶梯上“原地踏步”

2019-03-04 09:2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搞笑一刻!英70岁老太被家人恶搞扶梯上“原地踏步”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2月21日,英国加的夫市一家购物中心上演爆笑一幕。在一段长达17秒的恶搞视频中,一名老妇人在运行的自动扶梯上使出浑身解数向上走,但仍保持在扶梯上的同一高度。

这名老妇人是一位70岁的母亲,她被儿女们哄骗爬上移动的自动扶梯。视频中,尽管她尽了最大努力,却仍原地踏步,这样滑稽的时刻令人忍俊不禁。

当她放慢脚步时,她的家人开始在一旁大声鼓励她。“去吧!快一点,妈妈,快!”视频中的人喊道。一家人爆发哄堂大笑,只见老妇人在移动的扶梯上迅速转过身来,朝下行的方向走去。

拍摄这段视频的人随后说:“这是我70岁的母亲从电梯下来的视频,我们开玩笑地告诉她我们不会走那条路。随后,她试着走回去。”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