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一小狗深陷积雪中 大个子伙伴仗义开路救援

2019-03-04 09:2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一小狗深陷积雪中 大个子伙伴仗义开路救援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房地产经纪人约翰•梅斯(John Mace)上传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网友倍感暖心,纷纷点赞。在视频中,邻居家的小雪狗被困在积雪中,动弹不得,拍摄者约翰•梅斯家的爱犬科纳(Kona)穿过雪地,帮助营救它的小伙伴。

一周以来,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地区连降大雪,积雪已逾80英寸(约2米)深。梅斯先生邻居家的雪狗因体型较小,深陷积雪之中。尽管雪狗试图移动,但仍无济于事。毕竟,这积雪对它而言太深了。在视频中,雪狗仅能露出两只耳朵,有人唤它过来,但它寸步难行。

尽管雪狗尽力靠近,但积雪太深,它只能极力地跳两次,情况万分危急。所幸的是,它的小伙伴科纳就在眼前,想要迫不及待地从雪中救出自己的朋友。梅斯先生一声令下,让爱犬科纳将雪狗救回。只见它挺身而出,激动地摇着尾巴。踏雪仅几步之余,它便停了下来,试着看能否在中途找到雪狗。雪狗欣喜万分,却只能在深雪中挣扎着。幸运的是,它的朋友科纳在后院的雪地上开辟了一条道路,很快将雪狗救出。

梅斯先生再次鼓励科纳说“去找它”,黑色小狗再次开始行动,终于找到了它的朋友。它们重新团聚后,碰一碰鼻子,摇一摇尾巴,然后转身跑回被科纳清理过的那条路上的房子。梅斯先生笑着说:“科纳必须为它扫清道路。”

很多人对视频发表评论说“科纳值得嘉奖”,并称赞科纳“理解自己的任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