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暖心!哥斯达黎加一对夫妇帮助树懒“快速”过马路

2019-03-01 09:19 环球网

来源标题:暖心!哥斯达黎加一对夫妇帮助树懒“快速”过马路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近日,一对在哥斯达黎加西南部的阿奎尔度假的夫妇看到一只树懒正在缓慢小心地穿越一条公路,便停下来让司机抱起树懒,帮助它更快地穿过公路并把它放在安全的地方。这一幕被这对夫妇拍摄下来并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可以看到,这个视频是从树懒横穿马路不到3英尺(约90公分)的地方开始拍摄的。开始时,树懒缓慢而又小心地试图通过马路。然后司机像捡起一只没有生命的泰迪熊一样把它捡起来,举着它穿过马路,而这只树懒并没有被这个意想不到的快速穿越所干扰,还在向注视着它的夫妇挥“手”。

到达马路对面后,司机四处走动,想要寻找合适的地点安放它。在此期间,这只滑稽的树懒一动不动地躺在司机手上,只有爪子的轻微活动表明它是活着的。

最后,司机把它放在一棵小树上,树懒爬上纤细的树枝,像在家里一样无拘无束,对着摄像机微笑,好像在向这对夫妇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