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灵魂舞者!英老太街头闻歌起舞引路人纷纷注目

2019-03-01 09:1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灵魂舞者!英老太街头闻歌起舞引路人纷纷注目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近日,一名脸书用户上传了英国利兹街头一位老太太跳舞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录像中,老太太跟着街头乐队的歌声手舞足蹈,还来了一次高抬腿,实在称得上是“灵魂舞者”。

据悉,当时这位老太太在利兹市中心的路头,附近一个三人乐队正在演奏欢快的曲子,她便随性地舞蹈起来。只见她伸手跨步,抖肩晃头,全神贯注,十分娴熟。中间还来了一次高抬腿,真是活力无限。繁忙的城市街头本来并不是舞者的天堂,这位老太太一下子吸引了众多路人的注意,另一名年轻艺人的舞步反而比老太太更保守些。直到音乐停止,老人才跟着停下,向表演者鼓掌。

这段视频由马丁•里欧迪斯上传至脸书,他同时配文称“把每一天都当作人生的最后一天来度过”,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称赞老太太精神矍铄。安铂•斯特赖克评论道,“她真的是在跳舞!加油!”另一名声称认识老太太的用户表示她已经80多岁了。德布拉•萨默顿说,“她可以出道了!”琳达•墨菲评论说,“奶奶们的榜样啊!”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