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手语翻译引导痴呆失聪母亲认出自己

2019-03-01 09:1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手语翻译引导痴呆失聪母亲认出自己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美国缅因州桑福德市的MJ格兰特女士在1月27日上传了一组两分半钟长的视频,记录了她正在车上和76岁的母亲卡门使用手语交流的场面。

格兰特是一位手语翻译,母亲卡门患有痴呆症而且失聪。格兰特从与母亲简短的对话中发现母亲已不认识自己,于是她运用不同方式给母亲提供很多线索,来让卡门知道她就是格兰特的母亲。

“我是你妈妈?”虽然卡门首次意识到这一点时非常震惊,但看起来有点困惑的她似乎很高兴能够记起女儿格兰特。随后这对母女在车内相拥,车内洋溢着和谐温馨的气氛。

这段温馨的视频记录下了这个特殊的时刻,自上传以来,该视频已播放近200万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