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真汉子!阿根廷一房主勇斗击退持枪入室盗贼

2019-03-01 09:09

来源标题:真汉子!阿根廷一房主勇斗击退持枪入室盗贼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近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一位勇敢的房主用拳头击退了两个持枪入室的窃贼,成功地捍卫了自己的财产安全。

监控录像显示,2月26日下午,两名头戴黑色帽子,身穿灰色、浅蓝色卫衣及黑色裤子的男子强行通过了房子大门。随后看守大门的狗对这两名男子狂吠,第一名持枪者却从狗身边冲过,直接跑向房子内院。因为监控摄像无法监控房子内部情形,只见不一会儿,持枪进入房内的男子被房主追赶至大门。

勇敢的房主开始对这些小贼拳脚相向,小贼在被打了几拳之后试图后退。这时另一个盗窃同伴立刻来帮助他,结果却差点被房主打晕。持枪盗窃贼试图用左手再次击打房主,不料却失误了。随后,他用枪指着房主,不过没有开枪,就掩护着同伙仓皇地乘坐一辆卡车逃离了现场。

截止2月27日,执法人员已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疑人,其姓名尚未公布。该名嫌被指控企图入室抢劫,但目前第二名嫌疑人仍在逃。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