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不知所措!英国公园内一名路人拒绝给车让路

2019-02-28 09:31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不知所措!英国公园内一名路人拒绝给车让路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利兹米德尔顿公园,社区工作者马克•史密斯(MarkSmith)拍摄了一名女子挡住道路不让其通行,并破口大骂的视频。该视频在传至网络后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据报道,史密斯先生清晨时分开车经过公园,遇到一名女子挡住了他的路。在礼貌请求对方让一下时,结果这名路人对史密斯大发雷霆、大喊大叫,说他干扰了自己的散步,因为公园里禁止车辆通行。但史密斯先生是一名社区工作者,他得到允许可以在公园开车。按照常理,大多数人都想避开移动的车辆,但该女子一直在车子的正前方慢悠悠地走了长达七分钟,偶尔还会回头训斥司机,而开车的司机自始至终保持着冷静。

在史密斯先生拍摄的这段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那个女人转过身来喊道:“这是一个公园,它是用来散步的,不是让你开车进去的。”史密斯试图让她冷静下来,说:“这也是为汽车设计的,亲爱的。”她反驳说:“如果没有车经过我会很感激的。这不是车子专属的一条路。”

自上传以来,这段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160万次,不少网友对此发表看法。网友莉•海因斯(LeighHines)评论道:“就连三岁的孩子都有给车让路的常识。”娜塔莎•帕里•沃尔顿(NatashaParryWalton)感慨称自己对这样的人感到害怕、尴尬,对司机如此冷静和礼貌表示尊重。利兹市议会对此表示,虽然马克不为他们工作,但他与当地的一个社区团体有联系。因此,只要他们遵守约定规则,包括给其他公园使用者让路,他们的成员就可以开车穿过公园。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