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国老鼠因太胖被卡井盖上 专家和消防员暖心救援

2019-02-28 09:31 环球网

来源标题:德国老鼠因太胖被卡井盖上 专家和消防员暖心救援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在一个周日上午,一只可怜的小胖鼠卡在了德国本斯海姆一个井盖的孔隙中动弹不得。经过动物救援专家和消防员的两轮拯救行动之后,小胖鼠才成功逃脱。

接到一对姐妹的求救电话后,动物救援专家们第一时间抵达现场,但救援行动以失败告终。其中一个专家希荷(Sehr)告诉DW广播电台的记者,这只老鼠很有可能是在冬季实实在在地增了肥,屁股卡死了,上下都很难移动。希荷表示,即使是不那么讨喜的动物,也值得人们去尊重。在救援失败后,希荷给当地消防部们的朋友拨打了电话寻求帮助。

从一位消防员所拍摄的救援视频中可以看到,几位消防员用工具把井盖翘起,并用三角支撑板把井盖抬起。希荷戴着手套,用螺旋的方式由下至上推出小胖鼠,才使其成功获救。在消防的帮助下,救援只花了3分钟。

报警的姐妹俩为表示感谢,送给希荷和消防员们自己画的四周被爱心环绕的卡通鼠画像。而网民对这次的救援也赞不绝口,大呼“太暖啦!”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