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凭实力单身!美男子观众席上抢冰球误伤女友

2019-02-27 10:4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凭实力单身!美男子观众席上抢冰球误伤女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冰球职业联赛的观众席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一名男子为抢获胜队抛入观众席的冰球,用胳膊肘误伤了身旁的女友,搞笑的是他抢到冰球后竟然拱手送给了前排坐着的母亲,这可把女友给气坏了。

据悉,2月21日,科罗拉多雪崩队以7比1的比分击败了温尼伯喷气机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为庆祝胜利,雪崩队球员加布里埃尔•兰德斯科格(GabrielLandeskog)将冰球扔向看台,正好朝着这对约会男女所坐的方向。当该男子伸手去抓冰球时,不料胳膊肘撞在了约会对象的头上。而男子只顾着抢球,根本顾不上安慰女友。拿到球后,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立刻将冰球递给了坐在他前面的母亲,然后回到座位上,把手放在女友的腿上,开始安慰她。他的母亲接到冰球纪念品很是开心,可他约会对象的脸却立即沉了下来,双臂交叉放在胸前。

随后,这一幕被录了下来并分享到了推特上,引发网友热议。一位网友调侃道:“那个可怜的家伙要为此付出他的余生!你一定很喜欢他安慰她的方式:对不起,宝贝。我只想说,对不起,伙计,没用的。”另一位网友表示很气愤:“看来妈妈比女朋友更重要,她女友应该解雇他以及他的整个家庭!”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