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大利亚耍赖男孩被母亲拖着一条腿穿行沙滩

2019-02-27 10:45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耍赖男孩被母亲拖着一条腿穿行沙滩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有趣的视频。一个小男孩心心念念地想留在海滩上玩耍,因此耍赖躺在沙滩上。他的妈妈无奈之下拖着他的一条腿轻轻地在人来人往的沙滩上穿行,由此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视频显示,在澳大利亚珀斯的北科特斯洛海滩,这位受够了的妈妈拖着儿子的一条腿,手中还拿着一个水桶,背着一个大沙滩包,向北行走着。小男孩显然不想结束他在沙滩上的一天,便躺在沙滩上任由妈妈拖着,但男孩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痛苦的迹象。海滩上的游客淡然地忙着自己的事,对男孩的表现也毫不在意,仿佛这种现象屡见不鲜。

这段视频的浏览量已经超过了4000次,网友们的评论也是五花八门。有的人表示这里没什么可看的,此育儿之道很到位。也有网友说:“我觉得在这段视频里孩子真的很享受被拖着。”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