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非一牧师表演“起死回生术”遭殡仪馆控告

2019-02-27 10:4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南非一牧师表演“起死回生术”遭殡仪馆控告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近日,南非一家殡仪馆控告一位基督教牧师,称其在葬礼上表演的“起死回生”严重损害了殡仪馆的形象。

据悉,这位牧师名为卢卡乌(Alph Lukau),他表示,自己在加达麦万德附近群众的注视下,完成了这场起死回生术。

视频记录下了这个画面,一个男子一直躺在棺材里,但在牧师作法后,他突然坐了起来。视频中,牧师先是夸张地拿着麦克风介绍着逝者的家庭成员,他引导着观众和他一起祈祷,呼喊耶稣的名字,随后在逝者面前挥动双手。随后,他把麦克风斜靠着放在逝者身上,把手放在胸口。突然,棺材中的男子坐了起来,四周环视,并作出吃惊状。

该殡仪馆声称,“我们希望与这位声称系本馆的牧师划清关系。死者的家庭成员联系了我们,并告诉我们,他们与另一家殡葬服务提供商发生了纠纷,希望继续使用我们提供的交通服务。我们公司严格按照规章行事,不提供棺材、太平间等此类服务。我们正对这种蓄意破坏公司形象的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尽管如此,卢卡乌坚持这场“起死复生”是真实的。他说,“今早神殿发生了惊人的奇迹。上帝祈祷时,一个死人复活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