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国外节目主持人超强改造 老旧小货车变一室一厅房车

2019-02-27 10:4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国外节目主持人超强改造 老旧小货车变一室一厅房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国外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将一辆老旧的露营车改造成一辆房车,包含一间起居室和一间卧室,可供4人入睡。

国外电视节目《第四频道》的主持人乔治•克拉克(George Clarke)将一辆锈迹斑斑的70年代面包车改造成了一辆配有阳台、起居室和一间舒适卧室的时尚露营车。

乔治在车后部的托架上建造了一个定制的金属厢,宽6英尺6英寸(约2米),长11英尺5英寸(约3.5米),高13英尺(约4米),能为乘客提供足够的空间在里面活动。金属厢里面藏有几堵可折叠的墙,墙拉出展开后给舱内留出了更多的空间。

车的内部装有黑白长凳、醒目的黄色桌子。墙壁上有挂钩设计,可作为多功能的存储空间,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一些加固处理,墙壁能够在每一侧扩展3英尺(约1米),从而为阳台和生活区域创造空间,另一端为卧室,包括一张双人床和两张单人床。餐厅的椅子也可以变形为迷你沙发。还有一个可向下滚动的墙壁,在不同区域之间创造私密空间。

尽管观众对它的独创性印象深刻,但一些人对它的实用性表示怀疑,并指出它可能会漏水。一位网友表示,那辆露营车也许设计得很巧妙,但它并不能抵御潮湿的天气。其他网友则忽略了这些漏洞,很多人称赞它的巧妙设计和漂亮的配色。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