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讶!美国女子安装监控记录猫咪自己开门全过程

2019-02-26 09:14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讶!美国女子安装监控记录猫咪自己开门全过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子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猫咪自己开门的视频,着实令人惊讶。视频中,这只姜黄色的宠物猫跳上梳妆台,推动把手,出了门。这段视频随即走红网络,已有80多万人点击观看了此视频。

阿莉娅(Aliyah)在推特上分享了室友猫咪的一段视频。她写道:“我室友的猫咪总是自己逃出卫生间。于是我安装了隐藏式摄像头,看看他是怎么……,你们都……”

视频显示,猫咪喵喵地叫着,后来跳上了木制梳妆台。然后它把左前爪搁在门把手上,思考着下一步。只见这只可爱的小猫咪戳了戳门,然后左爪抓了抓门框和把手。它把左后爪支撑在梳妆台上,靠体重推动了把手。门开了,猫咪慢慢跳在了地板上。它毫不费力地跳起,把两只前爪扑在门上,顺势开了门。视频的最后,猫咪摇着尾巴快速出了门。

有人问起为何把猫关在卫生间里,阿莉娅回复到:“他的猫砂盒在里面,猫咪上厕所的时候,我室友会把它关在卫生间里大概15分钟,因为它喜欢把臭臭弄得到处都是。”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