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萌娃用可视门铃向爸爸求助换频道 频频送吻表达爱意

2019-02-26 09:11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萌娃用可视门铃向爸爸求助换频道 频频送吻表达爱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家住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个小男孩遇到了一个问题:他不知道该如何把电视调到少儿频道。于是他想出了用可视门铃向爸爸求助的办法。他见到爸爸他十分激动,中途频频送吻,整个对话过程都被这个智能门铃录了下来,萌趣十足。

据悉,当时他的妈妈正在街对面的邻居家做客,让他自己回家看电视。画面显示,小男孩正站在家中门廊朝着一个可视门铃讲话。那时他的爸爸正在上班。

只见电话一接通小男孩便激动地喊道:“爸爸,爸爸,我爱你!”然后送去了一个吻。接着他问道:“怎么打开少儿频道?”视频一端的爸爸见到这么热情的儿子笑着说道:“你只要按下电视旁边的电源按钮就行了。你知道该怎么做。”小男孩回答:“是的,但我不知道哪个频道播放少儿节目。”爸爸想了一下说道:“应该是25频道。”小男孩歪了歪脑袋说:“可我不知道25频道长什么样。”紧接着他又给视频一端的爸爸连送飞吻。爸爸说道:“拿遥控器先按数字2,再按数字5,就是少儿频道。”小男孩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给爸爸说了声谢谢后,又送了一个吻告别,然后回到家中。

整个视频爆笑不断,小男孩的热情简直要把看视频的网友也萌化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