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滑稽!美国沙丘鹤与玻璃门中倒影“较劲” 猛啄一番

2019-02-26 09:11 环球网

来源标题:滑稽!美国沙丘鹤与玻璃门中倒影“较劲” 猛啄一番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2月初,美国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小学的一名教职员工发现一只沙丘鹤对着玻璃门中自己的倒影猛啄,在门上留下了十几道啄痕。

据悉,这位教职人员名叫卡茜•里弗斯,现年54岁。当时,她听到门外有一阵奇怪的撞击声,走到外面才发现是一只沙丘鹤正对着玻璃门中自己的倒影猛啄。它伸着脖子,忽高忽低,像是在打量自己的倒影,又长又尖的喙已经给门留下了12至15道啄痕。这个过程大约持续了10分钟。

这只沙丘鹤正好处在门和灌木中间,因此卡茜能够走得很近观察。她表示,“我最后开车把它送走了。门没什么问题,它完全沉浸在欣赏自己的倒影中了,我走近它也没发现。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沙丘鹤干这种事情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