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小狗乘坐电梯看到电梯台阶逐渐消失 它似乎慌了

2019-02-14 09:0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小狗乘坐电梯看到电梯台阶逐渐消失 它似乎慌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一段视频显示,当狗主人正抱着一只棕白相间的小狗乘坐电梯时,小狗的前爪不停划动仿佛在空中“小跑”,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视频中的这个狗主人还系着上班时的围裙,眼神放空,而小狗则一边划着小短腿,一边茫然地看着台阶不断消失。视频拍摄于伦敦滑铁卢地铁站,大学生菲比•瑟贝克记录下了这一搞笑瞬间。

瑟贝克说:“它太可爱了,小家伙肯定是以为自己在往下走”,那只小狗似乎觉得自己要去进行一场探险,所以在电梯下行的过程中,它一直在空中“小跑”。在乘坐电梯全程三十秒的时间里,这只小狗一直保持这样。

她说:“我当时在从大学往回家赶,差不多正是下班高峰期,于是就正好看到了它在空中小跑”,“周围人其实一开始都没有注意到它的小动作,但当我开始拍摄后,大家都笑了”,“更有趣的是,甚至它的主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或者莫非他已经对自己小狗的举动习以为常了?”

瑟贝克是一名来自萨里郡的20岁大学生。她觉得萨里郡确实是个“奇怪宠物”的聚集地:“我经常看到狗狗穿着和主人相似的运动服,有些狗狗甚至坐在婴儿车里。不得不说,我见过的大多数‘奇怪宠物’都是在萨里郡遛狗时遇到的。”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