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暖心一刻:女儿旅游一年归来 假扮服务生为母亲送惊喜

2019-02-13 09:05 环球网

来源标题:暖心一刻:女儿旅游一年归来 假扮服务生为母亲送惊喜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1日报道,英国赫特福德郡罗伊斯顿的乔利波斯第酒吧里上演了暖心一幕,艾米丽•布拉森外出旅游一年后归来,装扮成酒吧服务生来到母亲桌前送上惊喜。这感人一幕也被记录下来上传到了推特。

据悉,艾米丽在亚洲旅行了一年,回到英国后,她为母亲蒂娜•贾里德安排了一场惊喜的团聚。而母亲原本以为第二天才能见到她。

视频中艾米丽穿着女服务生的制服,穿过酒吧,走到她母亲的桌子前,站在那儿好像准备点餐。她说:“嗨,各位,你们要点什么?”当蒂娜看到她深爱的女儿站在她面前时,她似乎无法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时愣住了。

但很快,母亲恍然大悟,这是女儿为自己准备的惊喜,非常激动。她跳起来,给了艾米丽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开玩笑地斥责她的小把戏。视频中蒂娜拥抱艾米丽时,嘴里还在说着“天哪”。

这段44秒的视频被上传到了推特,并配文:“在罗伊斯顿的乔利波斯特,这是多么美妙的时刻啊——旅行后与家人团聚!”酒吧的实习助理经理梅•辛普森也表示:“在周五早晨,这种感动直击人的内心。”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