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牛气!英国网友将楼梯设计成逆天跑步机让健身大师折服

2019-02-02 09:24 环球网

来源标题:牛气!英国网友将楼梯设计成逆天跑步机让健身大师折服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近日,英国网友科林•弗斯(Colin Furze)借助家中的楼梯制造出了一款巨型跑步机,并邀请著名健身达人乔•威克斯(Joe Wicks)参与性能测试。几次尝试下来,这台跑步机终于“降服”了这位健身大师,并收获了“神奇机器”的赞誉。

据悉,这台让健身大师也疯狂的机器现在就放在位于林肯郡斯坦福德的科林家中。其实,这台跑步机是科林借助家中的楼梯改造出来的一个巨型滑坡,总高约3米,坡角约为60度。他将一根跑步机皮带固定在楼梯上的木头框架上,并在两端各设有可调节滚轴一个。而跑步机的驱动主要依靠一个电动轮椅电机以及两个汽车电池,共设有4个速度以供调节,最大速度可达8英里/时(约3.5米/秒)。

科林介绍说,每个人都想在新的一年拥有健康完美的身材,但不论是跑步机还是健身设备,总是容易被丢弃在角落里蒙上一层厚厚的灰尘。这台跑步机的最佳亮点就是让人们无法避开锻炼,想要上楼就必须战胜它,除此以外别无他法。

健身大师的尝试便足以说明这台机器的功效。从视频中看,乔多次挣扎着想爬上楼梯顶,却都无功而返。有一次,他累得倒在墙上,上气不接下气。眼看着就要登顶,手脚并用却还是支撑不住滑了下来。而站在楼上的科林不断变换着姿势拍着照片,沾沾自喜地欣赏着自己的“佳作”,整体画面显得十分诙谐。1个小时后,健身大师乔终于败下阵来,承认自己的确“精疲力尽”,并对此机器的功能表示叹服.

事后乔表示,这部机器坡度较陡,有点像儿童滑梯,人站在上面很难抓住重心向前走。虽然对此惊叹不已,乔还是心存些许质疑,认为它“可能不适合所有人”,因为在生活中“并不是很实用”。对此,科林也表示了认同。他补充说,如果半夜下楼喝水,却忘记了这部机器的存在,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科林因自己新颖的发明在网络上小有名气,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快的机动脚踏车、最长的摩托车以及自制360度秋千等。目前,他在YouTube上的粉丝已经涨到了700万。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