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非洲毕业生无力支付巨额学费获好友父亲解囊相助

2019-02-02 09: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非洲毕业生无力支付巨额学费获好友父亲解囊相助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的毕业生乔治•奥科洛(George Okoro)可谓经受了一场人生的大起大落。因毕业前无力支付巨额学费,本以为会面临被开除的绝境,之后惊奇发现其好友的父亲诺埃尔•塔戈(Noel Tagoe)已经为他付清了全部费用,解决了他这个“大难题”,让他不甚感激。

据报道,21岁的乔治6年前从尼日利亚拉各斯来到英国,目前正在学习商业管理。但他发现自己在生活费和学费的双重压力下苦苦挣扎着。就在2018年圣诞节前夕,他收到了一封大学收费处发的邮件,提醒他若无法付清2.15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的逾期费用,就不得不“中断”他的求学之旅。

奥科洛是家里第一个上大学的人,谁知在即将要成为家里的第一个大学毕业生时却遇到了这样的难题。他为此非常绝望,创建了一个众筹网页以寻求帮助,然而收到的捐助离缴清全部学费相差甚远。他在脸书上写道:“我开始失去希望,我几乎可以肯定我会被开除。我将是我的家族中第一个毕业的,我本想向我的妹妹证明,不管现在有多难,我也能做到。但是这一切都是一场梦了。”

但几天后他突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说费用已经被一个他从未见过的人全额付清了。这一消息在同一天也得到了该大学的确认,后来才知道这是他最好朋友的父亲诺埃尔帮助了他。诺埃尔是一位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理事,其儿子克里斯(Kris)与奥克洛是好朋友,部分原因是他们有着共同的非洲血统。克里斯把他朋友的困境告诉了他的父亲,来自加纳的诺埃尔先生称,乔治是他儿子的朋友,此刻他需要帮助,相信任何人都不会离开需要帮助的人。如果他没有完成他的学位,那将是对他才能的完全浪费,那将是一场悲剧。

奥克洛得知这个消息后说,当他读到这封邮件时,他几乎激动地哭了。这真是一个奇迹,他从没期望会有如此善良的人愿意支付这笔巨额费用。他肯定不会忘记这份恩德。目前奥克洛已经停止接受众筹渠道的捐款,但他表示,已经筹集到的资金将会捐给处在类似情况的其他人。

皇家霍洛威大学拒绝对这名学生的情况发表评论,但表示他们致力于支持学生在该大学的学习。他们鼓励有任何顾虑的学生向他们的学生咨询和健康团队寻求帮助和建议。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