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公务员辞职住进林中小木屋 称签字盖章工作小儿科

2019-01-31 09: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公务员辞职住进林中小木屋 称签字盖章工作小儿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报道,美国华盛顿特区一名政府职员辞职后住进了自建的林间木屋中。据悉,该男子称自己辞掉工作毫不后悔,并且感到平静。据该男子称,他目前依靠路毙动物生存,他自己钻木生火,睡在木屋中的睡袋里,但目前还未停止使用手机、电脑、现金等。

该男子名叫马特•科伦坡(Matt Colombo),今年31岁,此前任职于美国环境保护署。马特持有硕士学位,但工作中仅负责简单的签字确认工作,因此毅然决定辞职。2018年6月,马特曾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发文称,自己辞掉工作并不后悔,比起干那些“三年级学生”干的事,他宁愿花时间反思自己,在自己的小屋里读书。

马特自己建造的木屋位于卡罗莱纳州的西北处。利用树枝和树皮以及部分现代材料,马特仿造卡罗纳莱州彼得蒙的原始部落风格建造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平时,他的食材除了路毙的动物,还有室外自然储存的新鲜蔬菜。

但实际上,马特建造的木屋后不远处便是他现代化的家,这使得一些人认为马特只是想体验一番这种自然的生活方式,但马特却称,“我家里有几个人在等着我回心转意,继续过以前的生活,但是我不这么认为。”他表示,现在的生活方式使自己感到平静,与自然产生共鸣。“有一天,我坐在那儿看芦笋,短短45分钟后它就长高了一些,8个小时后我又去看了,它足足长高了2.5厘米,我当时就觉得特别平和宁静。”

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马特表示因为生活转变巨大,自己目前还未放弃使用电脑、现金等,“机器是个人文化的支柱,我的车子、电脑、手机、现金等等能够让我和外部世界保持联系,所以如何使用这些东西是个难题,我还在想。”

但马特目前已经开始放弃使用现代药物,“我眼睑浮肿的时候,我以前脑子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看医生,开点抗生素,但是现在我就用了一些金盏花和松萝敷着,最后浮肿也消下去了。我在一本草药书上读到,感染的时候要支撑着自己的身体,身体自己就会自愈。”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