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前律师科亨同意在国会作证

2019-01-30 10:1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前律师科亨同意在国会作证

中新社华盛顿1月28日电 (记者 沙晗汀)据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28日消息,美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同意于2月8日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闭门会议上作证。

科亨新律师迈克尔·莫尼格(Michael Monico)透露,科亨也正在考虑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作证一事,具体日期尚未确定。据悉,科亨此前已同意于2月7日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公开作证,但他于23日突然表示,由于其家庭收到来自特朗普及其律师朱利安尼的“威胁”,他将推迟该作证时间。

对于科亨的指控,特朗普及朱利安尼均予以否认。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表示,将同科亨本人及执法部门合作以保证其安全。他同时感谢科亨愿意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

此外,科亨还于24日收到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传票,被要求在2月12日听证会上作证。

莫尼格表示,科亨愿意与所有国会相关委员会合作。

科亨去年12月因多项罪名被法院判处三年监禁,罪名包括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按特朗普指示向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换取她们对曾与特朗普发生关系一事保持沉默;就特朗普企业在俄罗斯的业务情况对国会说谎;银行欺诈和逃税等。按计划,他将于3月6日开始服刑。

据美国媒体报道,作为特朗普的长期私人律师,科亨与特朗普竞选期间一系列关键事宜都有着直接联系,包括涉及俄罗斯业务等。(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