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骑车者无故袭击优步车及其司机 疑患有精神疾病

2019-01-28 09:2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骑车者无故袭击优步车及其司机 疑患有精神疾病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惊现一名男子袭击优步车司机,并跳上车顶嚎叫大摆怪异动作,着实令人费解。

据美国广播公司《目击者新闻》报道,1月18日下午1点40分,一名留着长发绺、满脸胡须的男子在东40街和第五大道骑自行车向南行驶,当时这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把车停在一辆路过的优步汽车前,司机是一名23岁的男子,他试图在东40街左转以避开这个奇怪的陌生人,却发现陷入了交通堵塞,汽车司机不得不停车等待。在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的挑衅行为下,该男子突然开始用自行车锁砸碎了这辆车的挡风玻璃和后窗。

事故发生时,这名司机的车内有两名乘客,他与乘客从白色起亚轿车中出来,以避免被车内散落的玻璃碎片划伤。袭击者在司机一下车就用U形锁击中了他的后脑勺。接下来这名疯狂的袭击者爬上了车顶,开始跺脚、屈膝、高声嚎叫,还举起了双臂,仿佛是在庆祝一般。然后他转过身,把双手拼成菱形状,这一姿势与美国饶舌歌手Jay Z有着密切的联系,通常被解读为“我为摇滚狂欢”。随后,这名暴徒从车顶下到引擎盖上,平静地走了下来,骑着他那黑绿相间的自行车离开了现场。

警方表示,在整个事故发生过程中,优步司机和精神错乱的骑车者没有任何言语交流。这名司机因头部受伤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随后被释放。而嫌疑人最后一次出现是身穿黑色夹克、黑色运动裤和运动鞋,背着一个黑色背包。警方现已对其发布通缉令。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