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夫妇山区露营遭遇暴雪被困两周后终获救

2019-01-28 09:04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夫妇山区露营遭遇暴雪被困两周后终获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两只宠物狗在洛杉矶西北方的阿拉莫山露营时遭遇暴雪,被困长达两周,最后他们设法爬到山顶获得手机信号后拨打911才得到救援,现已无碍。

据救援医疗人员代表查尔斯•米兰达(Charles Miranda)称,这对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夫妇在野营途中用尽了食物和水,车子被倒下的树卡住后又进了雪,处境异常艰难。他们只能抱着希望努力地爬到山顶尝试用手机求援,所幸他们最后成功拨打了救援电话。

在接到电话后,洛杉矶县治安特别执行局立即确定了两人的位置并派遣直升飞机和医疗人员前往,最终把他们带到安全地带。

据悉,这对夫妇被发现时情况尚可,除去因被困长时间所产生的疲惫和恐惧之外,只是有些脱水和晒伤,不需要任何医疗照顾。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