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巨浪激流!美邮轮将增设世界最长水滑梯等娱乐设施

2019-01-25 10:08 环球网

来源标题:巨浪激流!美邮轮将增设世界最长水滑梯等娱乐设施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曝光了旗下“海洋领航者号”邮轮的改造计划,将为其增设世界上最长的水滑梯。

据悉,这条名为“巨浪”的水滑梯长800英尺(约244米),属“海洋领航者号”1.5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亿元)改造计划的一部分。相关宣传视频显示了游客在“巨浪”中游玩的景象。除“巨浪”外,这艘邮轮还将增设一座名为“激流”的水上游乐设施。“激流”可以让游客俯卧在充气垫上,在一条透明的管道中畅游,欣赏壮观的海景。

除了水上乐园外,这艘邮轮还将开设新的酒吧、墨西哥风味的餐厅、一间星巴克,和其它一些娱乐设施。这些设施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海洋领航者号”重新出航时开放。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总裁迈克尔•贝利(Michael Bayley)表示:“我们注重每一个细节,并且已经为‘海洋领航者号’进行了彻底的改造,旨在为游客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并且满足游客所有喜好。”

“海洋领航者号”也将成为该公司第一艘在其旗下私人岛屿椰子岛参加“完美日”活动的邮轮。这次活动将于2019年5月举行。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