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务卿蓬佩奥:美朝无核化谈判将有进展

2019-01-24 09:5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务卿蓬佩奥:美朝无核化谈判将有进展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预料,从现在到下个月底,美朝就朝鲜无核化展开的谈判能有进一步的进展。

据报道,蓬佩奥日前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峰会上发表视频讲话后回答记者提问说,他相信接下来几个星期,美国将与朝鲜“在这条道路上有另一个良好的标记”。

蓬佩奥在涉及范围广泛的答问环节中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已有好事发生了。”

美国白宫18日宣布,特朗普将于2月底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二次会谈。

日前,朝鲜外务省副相崔善姬、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在瑞典举行了会谈。此次会谈据信为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进行准备。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