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萌!南非公园里小象互相嬉戏打闹引游客忍俊不禁

2019-01-23 09: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萌!南非公园里小象互相嬉戏打闹引游客忍俊不禁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一些游客发现两只小象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里摔跤嬉戏,无视身边的车辆和行人,愉快地玩耍打闹着。

32岁的荷兰摄影师伊内兹(Inez Allin-Widow)在游览该公园的时候发现了这两只小象,并拍了一些照片和视频。她说,“我们之前遇见过一群大象,这次又遇见了这两只小象。我一直很喜欢大象,特别是如此让人忍俊不禁的小象,所以拍下了它们。我觉得拍下来的照片挺写实的,记录下了它们玩耍时的样子。一看见它们摔跤,我就忍不住想笑。我能感觉到它们之间的爱与尊重。看这些照片就能看出来我有多爱它们。”

这些照片记录了这些小象在一起玩耍,互相摔跤嬉戏的生活画面。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