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眼花缭乱!美国男子利用试衣镜拍出五重影

2019-01-23 09: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眼花缭乱!美国男子利用试衣镜拍出五重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男子在陪母亲逛街时因无聊兴起,利用试衣镜拍摄了一则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视频中,这名男子先是站在一块镜子前,镜里镜外出现了两个他,而后镜头拉远,出现了另一块镜子,再次映出两个他,形成了四重影。但镜头再次拉远后,却发现该男子正站在商店的中央,周围并无镜子,形成了令人费解的五重影,使得诸多网友断言称,拍摄视频的是一对双胞胎。

该男子名叫肖恩•赖肖尔(Shawn Reischauer),来自美国伊利诺斯州,今年22岁。当天,他和大自己两岁的哥哥克里斯蒂安•赖肖尔(Christian Reischauer)一同陪母亲外出逛街,在商场时两人出于无聊,趁着母亲选购商品时拍起了视频。“我们放假回家了,和妈妈一起在外面逛街,她在选东西,我们就自己找点乐子拍了这个视频,可能好主意都是在无聊简单的情况下蹦出来的吧。”

谈到拍摄视频的过程时,肖恩表示视频是哥哥克里斯蒂安帮忙拍摄的,两人虽然是兄弟但并不是双胞胎,长得不一样。“我哥哥帮我拍的视频,利用镜子制造了重影效果,一开始很好玩,最后那一幕拍到的我应该是最惊喜的部分。我们当时拍视频并没有意识到出来的效果那么令人费解,看到朋友和网友的反应那么大还挺激动的,大家一遍一遍地看视频,就想知道我们是怎么做到的,最好笑的就是那些有关我有双胞胎的评论了。”

据悉,该视频目前在社交媒体上观看次数已超过120万次,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许多网友认为肖恩有位孪生兄弟,两人合作才成功拍摄了视频。对此,肖恩解释道:“我们拍视频的时候没什么想法,看到了两个面对面放着的试衣镜,就想拍个视频逗逗大家。大家看不到,但其实我哥哥是站在一面镜子后面拍摄的,我站在他后面那块镜子后面,镜子的反射导致我看起来好像站在他的前面或者旁边。所以,大家最后看到我出现时就会觉得特别费解。我们拍摄时并没有觉得很复杂,看了视频之后才发现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