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东京地铁鼓励市民错峰出行提早坐地铁免费送小吃

2019-01-22 10:00 人民网

来源标题:东京地铁鼓励市民错峰出行提早坐地铁免费送小吃

人民网讯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东京地铁运营商21日宣布,在未来两周,为了鼓励至少2000名乘客提早登上历来爆满的东西线地铁,将向他们免费提供油炸日本料理--天妇罗(Tempura)。

若早高峰时有2500人提早乘车,则每位乘客会得到一碗免费荞麦面(Soba);倘有3000人提早乘车,则天妇罗和荞麦面均有权享用。东京地铁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借此鼓励大家错峰出行,缓解早高峰交通紧张的局面"。

东京都政府之前已出台了一项缓解地铁拥挤状况的动议,近千家企业参与了相关行动。该动议允许职员提前上班、早下班,或干脆在家办公。

长期以来,东京地铁运营商想过各种办法,以缓解东西线地铁人满为患的状况。每天早晨7时50分至8时50分,有超过7.6万名乘客使用该线,超过原设计载客量的一倍,载客率为199%。乘客们身体相互紧贴难以动弹,苦不堪言。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