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健身教练称赤脚走路有益健康:膝盖疼痛改善了

2019-01-22 09:41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健身教练称赤脚走路有益健康:膝盖疼痛改善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雷丁市的24岁私人健身教练艾恩斯利•莱纳姆(Aynsley Lynam)宣称赤脚行走帮助他改善了膝盖疼痛,此举对改善人们的身体状况具有惊人的作用。

据了解,艾恩斯利从少年时期就饱受腿部疼痛和僵硬的困扰。有一次,他无意中在YouTube上发现了一个宣传赤脚锻炼的惊人效果的视频。于是,他开始坚持赤脚行走。他表示,采用了这种锻炼方式之后,自己的身体已经开始“自我修复”。现在,他走路时腿也没有那么疼了。

艾恩斯利还告诉记者,人类不是天生就会穿鞋的。实际上,赤脚走路对膝盖、脚踝、股四头肌和下背部的压力比穿鞋走路要小得多。而且赤脚走路可以激活不同的肌肉并改善体态。除了有益健康之外,这种做法还可以帮助人们感受自然,接受自然的力量,从而改善焦虑情绪,应对生活压力。

另外,艾恩斯利还透露说,赤脚走路最大的困难不是身体上的疼痛,而是周围人异样的眼光。以前,艾恩斯利下班之后常常赤脚走回家,但是当他快到家时,就会把鞋子穿上,从而回避家人或邻居的指指点点。但是他说,现在自己一点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了。

艾恩斯利还呼吁大家赤脚走路,因为这种做法对于那些想要亲近自然或者患有背部或膝盖疼痛以及脊柱向内弯曲的人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