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来西亚一女子带鳄鱼回家只为自拍

2019-01-18 09:15 环球网

来源标题:马来西亚一女子带鳄鱼回家只为自拍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印度尼西亚一名年轻女子在她家房子后面发现了一只鳄鱼,随后她把这只鳄鱼带回家,并抱着这只鳄鱼坐在客厅沙发上一起拍照。

这一切发生在马来西亚北部吉兰丹州,家住该州首府哥打巴鲁市的22岁女孩阿奇斯(Azy Nadia Aziz)发现了一只5英尺(约1.5米)长的鳄鱼在她家后面爬行,随后她决定把鳄鱼抱回家。视频中,阿奇斯抱着这只几乎一动不动的鳄鱼坐在沙发上,冲着镜头微笑。接下来,这只鳄鱼竟开始在阿奇斯的客厅里溜达。

阿奇斯在社交平台上评价这只鳄鱼,称“它不好动,也没有攻击性”,并描述自己的行为不过是“发现了一只鳄鱼并把它带回了家”。她补充道:“那天晚上,我给它拍了段视频,然后把它放到附近的一条河边了。”针对网上一些人批评她的这种做法,阿奇斯回应道:“没必要批评我,我没把它当成自己的宠物,只是和它玩了一段时间而已。”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