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司机怒气冲冲将爱车从拖车上强行倒着开下

2019-01-18 09:15 环球网

来源标题:俄司机怒气冲冲将爱车从拖车上强行倒着开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一则走红网络的录像显示,俄罗斯莫斯科一名怒气冲冲的轿车司机亲自出马,把他的车从一辆拖车上倒着开了下去,让围观者十分震惊。

该司机的轿车被装在了一辆拖车上,他请求拖车司机把他的车放下。后者则一直告诉他:“我们等交警来处理。”这使轿车汽车司机大为恼火,他说:“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先把我的车放下。”与拖车司机交涉无果后,他爬上拖车,坐进了自己的汽车里,说:“离远点儿,不然我从你身上轧过去。”然后,这个不知姓名的司机解开车轮周围的绳索,把他的白色起亚汽车从拖车上倒了下去。只听见汽车“砰”的一声砸落到地面,保险杠松松垮垮,部分零件也掉落车底。

这段视频在推特上的观看次数已超过6.5万次,许多网友对该男子亲自处理汽车被拖走的方式大为赞赏。一名网友留言到:“老兄,我们挺你!”另一名网友把这件事与《侠盗猎车手》(一部火爆的明星系列游戏)进行对比。

有关部门是否已经找到这辆汽车,目前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