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真疼!荷兰钢管舞者练习时头部着地摔下致脑震荡

2019-01-11 09: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真疼!荷兰钢管舞者练习时头部着地摔下致脑震荡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荷兰利思豪特镇一名钢管舞者在日常练习过程中不慎头部朝下摔到了地上引发脑震荡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这段视频由舞者迪内克利•明特本人上传于网络。视频中,头部朝下摔到地上是她最严重的一次失误,这让她患上了脑震荡,也伤到了她的额头和手腕。然而,这并不能阻挡她对钢管舞的热爱。

明特说:“一些人被视频的内容吓到了。我在头部朝下重重地摔到地上之后,我的朋友坚持让我去医院做检查。我对这个做过不下500次的动作感到很自信,我觉得我的腿没能抓住钢管的原因是那天的天气太热了。在钢管上向下坠落是动作的一部分,但我本应该在落地前就用我的腿牢牢夹住钢管。”

他补充道:“在摔下来之后,我强迫自己又做了一遍那个动作,毕竟那时距离国家比赛只有两个星期了,而且我还需要在4米高的地方完成这个动作。之后,我又重复做了几次动作,重新录了视频。我很开心我做到了,我进入了国家比赛,表现得越来越好,最后我终于成功了!今年7月,我在西班牙塔拉戈纳省赢得了世界钢管舞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