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8岁失明少年展示惊人足球天赋 获足协资助

2019-01-10 09:49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8岁失明少年展示惊人足球天赋 获足协资助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英国一名爱好足球的8岁男孩身患罕见眼疾导致失明,却被英格兰盲人足球队教练发掘,并得到英国足球协会的资助,展现出惊人的天赋,球迷将其精湛的足球技巧视频上传网络后,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

家住伦敦的迈克•保利(Mike Poulli)今年8岁,从小就怀有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梦想。不幸的是,他7岁那年被诊断患有罕见的、无法治愈的眼病。迈克37岁的父亲约翰•保利(John Poulli)是一名财务顾问,他说:“迈克生来就有视力障碍,直到6岁才好转。”2016年,在接受了例行眼部检查时迈克被诊断为棒锥营养不良。约翰说:“不幸的是,他的视力迅速恶化,不得不在赛季结束前停止在当地俱乐部的训练。”由于失明,迈克无法继续在原来的足球队继续踢球,因为这对其他球员来说风险很大。

但是,小迈克不想放弃自己的足球梦,父母随后带他到托特纳姆英才中心(Tottenham's Centre of Excellence),加入了视障队。尽管他是球队里唯一的盲人球员,但他的技术却让教练们感到震惊。约翰先生说:“有一天教练打电话给我说,迈克有惊人的足球天赋,想把他推荐给英国足球协会,庆幸的是,一周内迈克便和协会签约了。”

现在,麦基每月在布莱顿FC训练中心与盲人儿童足球队一起训练,同时每周接受一次由英国足球协会资助的一对一教练培训。现在英国队和英格兰队的盲人足球主教练对迈克寄予厚望,一直期盼着迈克长大成人,为国家队效力。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