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小岛再现不明飞行物 目击者称“如夜空中的火焰”

2019-01-07 09:46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小岛再现不明飞行物 目击者称“如夜空中的火焰”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网友在YouTube“超自然现象”频道中发布了一段视频,立即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该视频记录下了夜空中一个闪烁着红光的圆盘形物体,激起了人们无限的猜测与想象。

据悉,发现这一不明飞行物的是黛布拉•汤普森(DebraThompson),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基亚瓦岛。12月24日晚上,黛布拉回到岛上与家人们一起享受团聚的欢乐。欣赏夜空的时候,黛布拉突然发现一个红色的圆盘形物体正盘旋在自家上空。惊讶之余,她赶紧将这个奇怪的物体拍摄了下来。为弄清楚该物体的真实面目,黛布拉还打电话咨询了当地的机场。令人不解的是,机场的“雷达上什么也看不到”。

从这段长约5分钟的视频中看,这个圆盘形的物体在漆黑的夜幕中显得尤其耀眼。它不断地闪烁着红色的光芒,忽明忽暗,忽近忽远。从黛布拉的角度看,这个物体与人的眼球相差无几,仿佛是有人正在观察着一切。

据报道,基亚瓦岛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奇怪现象了。这个小岛位于查尔斯顿以南约25英里(约40公里)处,接近南卡罗来纳州海岸,素以超自然现象频发闻名于世。其中2012年出现的不明飞行物与黛布拉描述的物体十分相似。2018年10月份,海滩上曾被冲上来过一个大型圆柱形物体,也一度激起了人们天马行空的想象。而目前,这些现象均尚未得到科学的解释。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